健康減重

健康101診所 引進最新減重配方

GLP-1 腸泌素類似物減重針

肥胖症已經成為現代社會中一個日益嚴重的健康問題。由於肥胖症與多種慢性疾病的風險密切相關,因此需要有效的方法進行治療和預防。腸泌素(GLP-1)類似物減重針作為治療肥胖症的一種新方法,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肥胖症患者的關注和接受。有鑑於此,本院特別引進腸泌素減重針,專文介紹。

腸泌素減重針是一種人工合成的腸泌素(GLP-1)類似物,它可以模擬人體內天然分泌的腸泌素,從而幫助控制食慾和進食行為。腸泌素減重針的效果已經在多個臨床試驗中得到證明。這些研究顯示,使用腸泌素減重針可以顯著減少體重和腰圍,並且能夠改善多種與肥胖症相關的代謝異常,如高血壓、高血糖、高膽固醇等等。

適應症:

腸泌素減重針的適應症是中度至重度肥胖症患者。根據國際肥胖症學會的定義,BMI大於30的人被認為是肥胖症患者。此外,對於那些BMI在27-30之間的肥胖症患者,如果他們還有相關的代謝異常,例如高血壓、高血糖等等,也可以考慮使用腸泌素減重針進行治療。

中年肥胖症患者:

中年肥胖症患者通常是那些40歲以上、BMI大於30的人。他們往往已經嘗試過其他的減重方法,但沒有取得理想的效果。這些人往往會感到沮喪和失望,但腸泌素減重針提供了一種新的希望。腸泌素減重針不僅可以幫助減少體重,還可以改善相關的代謝異常,從而降低慢性疾病的風險。

優點:

易於使用:腸泌素減重針是一種注射劑,患者只需要每天注射一次,並且可以在家中進行,非常方便。

安全性高:腸泌素減重針已經經過多個臨床試驗,證明其安全性和耐受性都很高。

改善多種代謝異常:腸泌素減重針不僅可以幫助減重,還可以改善高血壓、高血糖、高膽固醇等多種與肥胖症相關的代謝異常。

長期效果穩定:腸泌素減重針的效果可以持續長達一年以上,並且在減重後可以維持穩定的體重。

總結:

腸泌素減重針作為一種新型的治療肥胖症的方法,已經得到越來越多肥胖症患者的接受和應用。腸泌素減重針可以幫助減少體重,改善多種與肥胖症相關的代謝異常,並且易於使用,安全性高,效果穩定。在開始使用腸泌素減重針之前,請務必咨詢您的醫生,了解詳細的治療計劃和注意事項。

ChatGPT智能減重食譜

減重成為了許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,但許多人在減重的路上經常感到挫折和困惑,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個新利器——ChatGPT,它能夠幫助你更輕鬆地進行減重。通過ChatGPT,你可以獲得個性化的飲食計劃和食譜,同時享受健康建議和心理支持,加上專業減重團隊的協助下,讓你更容易地達成健康減重目標。

本期奇思妙想視頻 ChatGPT:減重新利器,從語言生成到智能飲食推薦! 是由我們健康101診所團隊製作,如果你對ChatGPT在減重的應用有更多的疑問和探索,請在下方留言,我們將在後續的影片中進一步探討。記得訂閱,按讚,和分享我們的頻道,不要錯過更多有趣的 ChatGPT和減重相關主題。

#健康101診所 #ChatGPT #AI #專業減重 #奇思妙想頻道"



減重打氣加油站

Ruby執行長減重前70kg

Ruby執行長減重後48kg

至今仍未復胖,歡迎前來諮詢

健康減重

傳統三個月的生活型態調整課程,平均減去3~5﹪的體重,而本院的臨床經驗顯示平均減去10~20%的體重

Ruby執行長產後瘦身心路歷程

2006年2月我生下第二胎,那時我70公斤。

2006年6月我的寶貝四個月,這時我48公斤。

瘦下來的感覺真好,覺得世界因減重而美麗!

產後瘦身一直是很多女人的惡夢!週遭很多朋友跟我說產後身材很難恢復昔日少女身材,我自己也很清楚很多女孩子因此對生小孩心生恐懼,擔心生了小孩之後會變醜、變老、變胖!

尤其是像我這樣生第二胎的狀況,很多女孩子更是對生第二胎遲滯不前,原因是“生第二胎更是難瘦!”。我自己經歷過兩次的生產,深知女人生產時甚至生產後所面臨的身心艱熬,以及所需付出的犧牲奉獻。但是我告訴自己及周遭朋友有小孩的媽媽一樣可以健康美麗,恢復以往曼妙身材!而且我從自己做起!

因為診所的業務包括減重,我很清楚減重的基本要素,飲食、運動及配合醫師建議,我自己完全按照平時我們給減重患者的建議,三個月後我如期地瘦到產前的身材,四個月後我比產前更瘦,如期地達到我想要瘦到48公斤的目標。很多患者說我瘦得比以往更漂亮,臉色也更好,現在我可以很自豪地告訴別人:「我生過兩個小孩,但是我沒變形」,很多患者說:「妳看不出來生過兩個小孩」,我總是暗自高興,瘦下來感覺真好!

我希望幫助別人也瘦的美麗、瘦的健康!在診所整個醫療團隊也幫助許多人瘦了十幾公斤,看到大家瘦下來的美麗、瘦下來的自信,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高興、都來得感動,因為我知道我會幫助他們在人生路上走得更有自信、更享有健康,而我也願意傾力協助更多因肥胖而困擾的朋友!加入健康101診所,您將會瘦得健康、瘦得美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