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新知

健康101診所成立於2005年,由院長周裕清醫師所創立。周醫師一直以來都熱愛醫學領域,並且成績優異。在就讀台灣大學醫學院期間,周醫師傑出的表現為他贏得了書卷獎的榮譽。此外,他在服役期間也曾獲得總統頒發的優秀青年獎。周醫師成為醫生後,他不僅致力於行醫和照顧患者,還積極參與公益活動。因此,他獲得了台北市醫師公會頒發的杏林獎,以表揚他的貢獻。COVID-19大流行期間周醫師的健康101診所擔任中正區防疫中心,發放防疫物資,社區疫苗注射,和視訊診療。獲頒總統親頒防疫獎章,42屆建中傑出校友,和台北市醫師公會COVID HERO獎。

周醫師的醫學知識豐富,他時常關注最新的醫學知識和相關的治療方法,以使他的診所能夠為患者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。他的醫學專業知識非常精湛,對疾病的診斷和治療有著獨到的見解。周醫師對鄉里的居民很有愛心,經常為當地居民提供免費醫療服務。他的貢獻不僅在醫療界,還延伸到社會公益領域,受到了當地居民和社區的高度讚譽。

除了醫學領域,周醫師還是一位業餘天文和理論物理學家,他曾在國際物理期刊上發表過多篇關於廣義相對論的論文,向人們展示了他對宇宙和物理世界的熱情和專業知識。周醫師對人類文明的未來充滿著期待,他相信隨著科技和醫學的發展,人類可以達到更高的層次。

2023年9月7日參加台北市醫師公會帛琉醫療團

2023年9月7日參加台北市醫師公會帛琉醫療團期間,周醫師向帛琉衛生部長和醫療專家介紹台灣糖尿病防疫與成就,將台灣新陳代謝症候群防治經驗引入友邦,帛琉副總統接見表達BFF,Taiwan, Palau, Best Friend Forever,國際外交深獲肯定。